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父亲节快乐

昨天...我又去看爸爸了...
一个人踩着自行车上山看爸爸...
因为父亲节嘛~
不去看您感觉很不孝...

一路上好多车经过我身旁...
弄得沙子一直往我眼里飞...
疼得我眼泪都留下来...
用手把沙子挥走...
却不小心割伤自己的脸...
看吧~又是不小心...

这次车辆似乎不比上次的多...
这次也没有上次那么紧张害怕...
感觉路途也短了许多...
不过骑上山时...
和上次一样很吃力...
让我不一会儿就''汗''流满面...
当然能够安全抵达...
是全靠上帝的保守...^^
感谢神...

爸爸那里...
和上次一样...
很安静...只有...
一大片天空、
小鸟叫声、
及虫鸣声...
只是...
杂草倒长高了不少...

跟爸爸聊了不多...
有点害羞...^^
真得很开心...
因为我第一次帮爸爸庆祝父亲节...
在心里庆祝...
我还买了一张卡片给我爸呢...
打算寄回我家...
这样似乎比较有意义...
至少我觉得是...
希望您会喜欢哦...

父亲节快乐
我爱你 爸爸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