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叫"爸爸"

爸爸 爸爸
爸爸 爸爸
爸爸 爸爸
爸爸 爸爸
爸爸 爸爸

每次看到别人叫"爸爸"...
我就会想...
我有多久没叫爸爸了...
之前的我...真得不知道...

但现在我知道了...
不要在意过去的错过...
我只要"从现在开始"...
我一样可以叫"爸爸"...

因为我问自己...
为什么我不能叫呢?
别人可以...
我就可以...
一定可以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对谁叫?
    偶尔想想就好。。。
    还是要回到现实。。。
    要孝顺的是妈妈。。。
    珍惜不了已过去的亲人。。。
    就要珍惜我们现在身边的人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对爸爸叫!
    为什么在现实就不能叫?
    现实里,我确实是有爸爸的,
    难道他不在了我就不能叫吗?
    你会酱说是因为你没有尝试叫过...
    还有一样就是,
    你不能确定爸爸一定听不到我们叫他...
    但至少我要尝试,让他听到,
    他不是没有女儿的,
    他始终是有我们,
    叫他爸爸!

    回覆刪除